麒麟魚
首頁 新魚介紹 麒麟魚 加入會員 聯絡我們   觀賞魚圖庫

協會組織
展會信息
水族信息
協會活動
水族通訊錄
出版品
魚字旁讀音
觀賞魚圖庫
相關網站

 

新一代F4的麒麟魚,最大特色就是沒有墨斑鱗,故體色更加鮮紅,珍珠般的星點均勻佈滿全身,透徹人心般的震撼著玻璃缸裡外,擺在魚缸中比之前F2.F3更加艷紅,不會因緊張壓迫等因素而造成膚色暗沉,麒麟魚尤其適合弱鹼性的水質,故底砂可用弱鹹性砂石鋪設,例如珊瑚砂,背景應黏貼淡色系,照明採用三紅燈一藍燈或三紅燈一白燈可使麒麟魚完美呈現。

   台灣觀賞魚,推出正牌且質優的麒麟魚。最大特色為就是沒有墨斑鱗,珍珠般星點佈滿全身,體色有桃紅、艷紅、檸檬黃、五彩繽紛,體形分為鸚鵡型、金剛型,鸚鵡型身型圓滿、溫和可愛,讓人愛不釋手,金剛型身形可達至二十五至三十公分威武豪邁,氣勢非凡,讓人心動不已。

B

   顏色、體形較差,小缺陷,亮點不足。

A

   顏色、體形優,無缺陷,亮點佔全身1/2以上。

S

   體形完美,色彩艷麗,亮點佈滿全身。

    

  

首頁

台協進出口有限公司

將關於這個 Web 站台的問題或建議的郵件寄到 cashtw@263.net
Copyright ©2005 Taiwan Aquarium Association         上次修改日期: 2009年05月31日